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周末不停歇全民健身进行时
时间:2020-10-26  来源:银川日报
  10月24日,2020“寻梦塞上”宁夏银川跑团马拉松团队接力赛在贺兰山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各大跑团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比赛。
  上午9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据了解,此次比赛线路从贺兰山体育公园正门出发,途经果园路、志辉源石酒庄葡萄酒种植区等优质园林区域,最终回到贺兰山体育公园正门。与常规马拉松比赛不同,此次比赛为团队接力赛,全程49公里的路线分为7棒完成,第一棒选手跑完7公里后回到终点(起终点合一),并由下一位选手进行接力,而这样的比赛形式也是全国马拉松线下赛事的首次。
  刚刚跑完第一棒的参赛选手杨忠宁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马拉松,确实有不一样的体验,“平时跑步都是自己跑自己的,想快就快想慢就慢,但是接力赛的形式就要展现一个团队的精神,今天我就打破了自己之前的速度,这对于我今后的比赛训练都有很大好处。”参赛选手郭兆奎则说,此次比赛不仅形式新颖,赛道设置也非常好,“跑步的时候还可以欣赏美景,整体氛围非常不错。”(记者崔瑶班占洋)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