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银川市图书馆“共享读书乐”活动进校园
时间:2020-10-26  来源:银川日报
  10月24日,银川市图书馆联合金凤区丰登回民中学共同举办“唱红歌,听故事,读红书”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牢记历史,坚定爱国主义信念,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对青少年的教育作用。
  当日,银川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240余册图书来到丰登回民中学阅览室,与同学们共读。活动还特邀了基层连队的2名解放军战士一起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共享读书乐”。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在图书馆王旭玲老师和解放军战士陈林林的领唱下,同学们合唱了《我的祖国》这首旋律优美又令人荡气回肠的红色歌曲。活动中,解放军战士为孩子们讲述革命故事,3名同学还领读了《黄继光》《烈火金刚》《邱少云》等讲述英雄故事的书籍。
  据悉,下一步市图书馆将不断丰富“共享读书乐”活动的形式,通过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爱上阅读,增强爱国主义思想和民族自豪感,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记者鲍淑玲)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斯”
    周莉薇:战“疫”前线的 “福尔摩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银川中心巷里的新旧时光
    宁夏人物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贾逸凡: 宁夏围棋“希望之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