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节后就诊高峰约持续一周 看病请务必线上预约
时间:2021-02-22  来源:新消息报
  春节过后,银川各大医院迎来了就诊高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医院呼吁患者预约就诊,错峰看病。2月19日,记者综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人民医院和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预约信息了解到,目前,这3家医院均可提前5天或一周在其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不仅如此,患者的检查结果也可在上述医院的公众号上在线查看,非常便捷。
  据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门诊部负责人介绍,该院在节后一周安排全员在岗,及时分流患者,应对节后的就诊高峰。“春节七天长假,不少人生活作息不规律,所以病患多集中在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等。”该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会持续一周,之后会逐渐平稳。建议病情不严重的可以待高峰过后再来医院看病。
  “以前都是从零点开始预约挂号,现在从早晨8点开始约号,可提前一周约,时间非常充足。”该负责人说,现在号源基本在移动端,如果没有预约上,那就说明没有号了,不建议再来医院。(记者 安小霞)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新春登高贺兰山 健康定义中国年
    新春登高贺兰山 健康定义中国年
    黄河岸边 春来早
    黄河岸边 春来早
    宁夏人物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于爱静:要对得起白衣天使这个称
  •  崔小瑞:有好厨艺更有热心肠
  •  杨丽芸:关注“三农”助力乡村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