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救助
团县委吹响教育实践集结号
时间:2017-03-15  来源:中卫日报
  3月10日,共青团海原县委召开海原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安排部署会。全县各乡镇、部门、学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青年社会组织、企业、村团支部负责人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围绕海原县“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从时间节点、参加对象、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级团组织及团员要在教育实践中准确把握活动内容,以成果来评判教育实践的成效,并将教育实践的成效体现到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提升上。
  会议指出,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此次教育实践是切实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的必然要求。要通过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推动海原共青团事业不断改革发展。各级基层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学习重点和着力点、落脚点。在怎么学中要把握住主题、主线、根本目标及结合点,在学什么上要规定学习篇目、确定学习计划、并选好自学篇目。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衡量合格团员。让教育实践与全县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县情相结合、与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服务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党政中心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 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