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娱乐
2024宁夏中卫旅游营销大会举办
时间:2024-01-16  来源:中卫日报
  1月11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承办,以合作共“营” 行之有“销”为主题的2024宁夏中卫旅游营销大会举办,来自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旅游企业代表及宁夏重点旅游景区、媒体代表和旅游达人等400余人参加。
  会上,中卫市发布了《旅行社送团奖励办法》《中卫市航空运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奖补政策,对39家贡献突出的旅游企业颁发了奖牌。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笑宇、中国营销中心高级研究员熊晓杰以及OTA、新媒体优秀合作商代表作了分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与宁夏腾新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卫市数字文旅人才基地揭牌,沙坡头旅游景区与金蛙美育文化公司共同启动了金蛙穿越传奇之路活动。
  此次旅游营销大会为今年拓展旅游市场下好“先手棋”,搭建起了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卫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和蓬勃生机。中卫市将借此机会,加快培育以“新业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实施好沙坡头主题度假中心等16个旅游项目,办好沙漠营地文化旅游消费季等50项活动,做足“旅游+”文章,发展房车营地、露营旅行等新业态,丰富田园综合体、沙漠之夜等新模式,挖掘冬季游、乡村游等新潜力,鼓励夜间经济、草根赛事、路边音乐会等新热点,持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际沙漠旅游目的地建设,力争2024年旅游接待人次和收入再创佳绩。 (全媒体记者 吴磊 秦亚岚)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