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娱乐
固原市推出系列文旅活动提升市民游客春节文化体验
时间:2024-01-19  来源:固原日报
  1月1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从2023年12月至今年3月,我市陆续推出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市民及游客带来“吃、喝、玩、乐”全方位的文旅盛宴,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氛围,为建设宁夏副中心城市和生态文旅特色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系列文旅活动的推出,是我市探寻冬季文旅“出圈”的一次探索。活动以“龙腾六盘·精彩固原”为主题,陆续开展2024年“第一缕阳光”全民同拍迎新年宁夏固原站“胜利之山·曙光之旅”主题活动、“诗韵迎新春·龙腾幸福年”2024年新春诗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龙行龘龘·炫彩固原”2024年固原市新春游园会、“相约六盘山·欢乐过大年”社火闹新春活动、“在宁夏·非遗过大年”秦腔优秀传统剧目展演、“龙腾六盘·相约固原”西北地区社火大赛暨“万人千锅”暖锅宴活动、“冬游固原·美好生活”农文旅商体促消费活动、“非遗过大年·欢乐闹元宵”市区元宵节活动等,让市民游客尽享喜悦、祥和、温暖、热闹的固原年味。
  此外,各县区在春节期间还将同步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在欢乐中传递喜悦,弘扬民间传统,多角度展现“欢度中国年”的美好祥和景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城乡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实现文旅惠民、文旅为民、文旅乐民。 (记者 闫 蓓)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