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保医疗
惠农区921.35万元社保补贴惠及2511名灵活就业人员
时间:2021-12-10  来源:石嘴山日报
  “有了补贴,个人社保缴费的负担轻松多了,工作起来更有劲。”刚刚领到社保补贴的惠农区红果子镇居民陆广奎开心地说。今年54岁的他申请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缴纳1.117万元,补贴5586元,惠民政策为他解决了外出务工的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发放工作作为推动“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推手,旨在为“4050”人员、“零就业家庭”的人员、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给予社会保险补贴,为其纾难解困,促其实现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近日,921.35万元社保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2511名灵活就业人员受益。
  惠农区就创局通过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政府门户网站、社区LED大屏幕等发布政策公告,公布补贴申报起止时间。同时,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乡镇社区,印制宣传海报5000余份,在各社区和居民集中点进行张贴,详细说明补贴申报的条件、期限、补贴标准及申报所需材料等,让符合条件的人员能及时知晓政策,确保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周旭通讯员张潇)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中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支持革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牛首山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塬上“秘境”张家塬
    塬上“秘境”张家塬
    候鸟蹁跹绘就生态画卷
    候鸟蹁跹绘就生态画卷
    宁夏人物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王志厚:甘于奉献报党恩
  •  司应源:进一步打造葡萄酒产业集
  •  蒋文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
  •  赵金霞:每年有三分之二时间“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