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福通社区 你点单我服务 志愿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08-03  来源:银川晚报
  “我早上刚打了电话,没想到你们就上门服务了,太感谢了!”8月2日,家住金凤区福通社区福通二期A区的残疾人李玉亭激动地说道。她昨天向社区咨询残疾人补贴方面的事宜,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当天就上门为她讲解了相关政策。福通社区针对居民的不同需求,推出菜单式志愿服务,通过党建引领招募了众多志愿者,让志愿服务“不打烊”。
  张菊花是位失独空巢老人,因身患疾病行动不便,她特别希望有人能陪她说说话、唠唠嗑。在得知老人的需求后,志愿者们主动上门送服务。8月2日,志愿者们走进张菊花家里,叮嘱老人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帮老人打扫卫生,还帮老人晒被子。感受到贴心的关爱后,张菊花不住道谢。
  福通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说:“社区志愿服务菜单式管理,让供需双方达成了畅通渠道,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文明实践活动的温暖。今后,社区将常态化推出志愿服务菜单,动员更多志愿者加入到社区服务的队伍中来。”  记者 陈玲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浅山区
    贺兰山浅山区
    赏荷正当时
    赏荷正当时
    宁夏人物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沈富裕:巧解富民村"富裕"密码
  •  李秀广:做电力科研路上的追光者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