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高桥社区 引导辖区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做新征程的追梦人
时间:2022-08-05  来源:银川晚报
  宣讲会现场。
  为引导辖区未成年人志愿者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8月1日上午,长城中路街道高桥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们再一次深入学习并领悟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开始,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少年儿童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向往。
  活动现场,高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张铭用朴实且易懂的语言,结合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宁夏发展的实际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对于大会中提到的惠民政策,结合辖区发展实际情况,通过“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使宣讲会现场的孩子们能够听得懂、悟得透。
  六年级的桑明月同学在分享宣讲感悟时说道:“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一定会扎实学习知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宁夏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此次活动中,全体少年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学习红色精神,积极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刘璐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醉美稻田画
    醉美稻田画
    南华山中好风光
    南华山中好风光
    宁夏人物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俞惠明:用坚守和创新酿造最好的葡
  •  沈富裕:巧解富民村"富裕"密码
  •  李秀广:做电力科研路上的追光者
  •  陈晓燕:致富枸杞别样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