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高桥社区 愿阳光少年快乐成长
时间:2022-08-19  来源:银川晚报
  活动现场。
  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培养自信意识,8月16日早上,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咨询老师张文静,为辖区未成年人志愿者开展了“心灵驿站”志愿服务项目“阳光少年快乐成长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开始后,张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你在生活中有哪些烦恼、你是怎么解决的、你在学习上有哪些烦恼”,引发了现场未成年人的积极思考,现场气氛立刻热烈起来。随后,张老师走下讲台与大家互动,询问他们长大后的理想。“医生”“解放军”“歌唱家”……现场的孩子们一个个自信地回答。在之后的“冥想”游戏,张老师让每个孩子通过潜意识在心里默念自己是最棒的,在获得了乐趣同时也收获了自信。活动的最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参与活动的感受。
  高桥社区团支部书记张铭表示:“此次心理团辅活动不仅让未成年人更加了解了自己,还让他们对于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有了更深地认识与理解。社区今后将举办更多专题活动,抓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     刘璐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生态修复水清湖美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水生态修复,让典农河更清澈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