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住房养老
中行石嘴山市分行 着力构建“五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
时间:2021-08-16  来源:宁夏法治报
  近日,中行石嘴山市分行与石嘴山市民政局、石嘴山市青鸟颐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石嘴山市“敬老积福”项目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石嘴山市“敬老积福”项目是石嘴山市民政局推出的以“政府搭台、平台整合、社会参与、协同为老”为理念的市场化养老服务项目,依托石嘴山市青鸟颐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资源、专业、科技优势,构建以“福”为纽带的养老服务异业联盟,通过不断探索多种服务模式,开创全区养老领域创新示范。签约仪式上,中行石嘴山市分行副行长马瑛就中行总行“中银银发”养老金融、“一体两翼三化”场景生态金融服务模式及战略方针进行了介绍。
  石嘴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司马宏伟表示,自石嘴山市确定为第二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以来,石嘴山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养老事业发展规划,以政府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市场化运营的模式,积极开展“互联网+养老”服务,着力构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旅居养老、医护养老、机构享老“五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能力,形成适度普惠、就近便捷、服务精准、多元供给、智慧管理的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格局。
  今后,中行石嘴山市分行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党建+”理念创新载体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全面参与助力石嘴山市各项养老服务工作,着力为全市老年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共同推动石嘴山市养老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银行“线上线下”齐联动,打造社区养老服务新体验的规划愿景。 (朱春燕)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筑牢散装食品安全屏障
  •  宁夏规范基础教育收费管理
  •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
  •  银川公积金推出新政,这些方面有
  •  共享单车上牌,为银川带来了什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立秋至又到鸟儿迁徙季
    湖城生活
    湖城生活
    宁夏人物
  •  段文军:帮村民增收致富小康升级
  •  华楠:扑下身子扎实苦干
  •  莫嘉纬:实干赢得群众信任
  •  丁秀琴:扶贫路上的“女牛倌”:
  •  曹有龙:让宁夏枸杞“红”遍大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