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惠游沙湖 > 沙湖服务
用心呵护您的每一次旅程 ………… 娱乐项目
时间:2015-09-21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沙湖的旅游项目主要分为沙上项目和水上项目。 
  
  骆驼项目
  骆驼素有“沙漠之舟”美誉,在干燥的沙海里,任何一种动物都比不上它的耐力、速度和嗅觉,即使地面温度高达60度,它放开脚步照样在沙海里穿梭。一些游客没见过骆驼,初骑时先惊后怕,但有惊无险,当骑着骆驼走起来后,就会有一种胜利感和得意感,很是令人难忘。骑上骆驼在沙海里漫游,实在是人世间难得的享受。 
  滑沙项目
  滑沙场位于南沙滩沙山最高处。不论是事业有成的学者,还是鹤发童颜的老人,面对这又高又陡又长的沙子,都会禁不住放开手脚,像顽童一般地朝下滑去。这时候游人已经完全进入了那种“时人不识余心付,将诸偷闲学少年”的还童返少的境界!
  如果觉得不够刺激,还可以选择滑沙板,滑沙这一项目其乐无穷,有惊无险,是大多数朋友都乐意参加的一个项目。
  滑完沙,若想改变一下玩沙的方式,还可以驾驶沙漠摩托车或越野车到沙漠深处,去感受一下沙漠冲浪,可是开车到沙雕园去欣赏一下沙雕艺术。驾驶车时,浮沙使宽大车轮左忽右摆不定,一时还把握不住方向,但只要您悉心听从指挥,学起来会很快的,而且也会尝试从未有过的刺激。不论是爬上沙山还是俯冲沙谷,驾车游览沙漠会在惊险与刺激中得到满足,难怪许多游客只要坐进沙漠越野车就舍不得下来呢!
  水上飞伞项目飞上飞伞设立在湖中水面,搭建一个巨大绿色平台做为起降台,用快艇作为动力自由飞翔在沙湖上空。当游客站在湖中心搭建的平台上,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系好降落伞的背带,快艇启动后,人将被巨大的气流托入空中,降落伞也随之被打开,随着快艇速度的加快,游客会越飞越高,在沙湖上空翱翔,你会体验到飞人的刺激。此时,从空中俯视沙湖,那波光粼粼的湖水,好似一幅巨大的绸缎,而那绿色的苇叶和刚吐出小穗的苇花又恰似绸缎上的锦花。那金色的沙滩上一顶顶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好似朵朵春花,撒满湖畔,沙湖的美,一览无余。
  摩托艇项目摩托艇体形灵活,速度很快,当您驾驶摩托艇在水上疾驰,遨游于广阔的水面,非常的新鲜刺激,给您的旅途留下难忘的经历。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