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惠游沙湖 > 最新优惠
九月一片"涨声"之下沙湖门票不升反降
时间:2015-09-2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9月10日至9月27日,沙湖景区将对所有游客门票半价优惠。
  金秋九月,佳节频临,5A级景区、宁夏新十景“沙湖苇舟”所在地宁夏沙湖景区,在国内不少景区纷纷涨价之际,面向大众打出门票半价优惠等系列惠民牌,推出“走进新十景·百元游沙湖”系列优惠活动,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
  据了解,9月10日至9月27日,沙湖景区将对所有游客门票半价优惠,对身高1.2米—1.5米的儿童、在校学生以及军人、老年人、残疾人、记者等特殊群体免门票,9月10日教师节对所有教师免门票,9月23日至25日穆斯林古尔邦节假期对所有穆斯林和宁夏人免门票。同时,乘坐北京至银川“丝路驿站—宁夏号”、成都至银川“丝路驿站—沙湖号”等多趟抵达宁夏的铁路旅客,不仅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凭火车票乘坐快艇还可免门票。
  沙湖景区的系列优惠措施公布后不几日,新华网、中国网、海外网、宁夏新闻网等多家区内外知名网站纷纷发布和转发这一利好消息,甚至连“大微”宁夏交通广播公众微信等新媒体也齐力助阵帮沙湖说好,这让沙湖这家地处内陆的西部景区一时间成为海内外公众热切关注的新宠。
  据沙湖景区有关负责介绍,2014年“十一”国庆节以来,沙湖景区就已将70%以上游客选择乘坐的大船的票价下调10元,受众已超过100万人,仅此一项,景区让利就超过1000万元;今年9月份,沙湖景区再次将门票价格下调50%,对儿童、在校学生、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免门票,穆斯林古尔邦节期间对所有穆斯林和宁夏人免门票,还将与同程网等多家电商合作,推出“同程会员日”和“一元门票”等线上预订优惠和特价抢购活动,受惠于广大网友。初步估计,这几项优惠措施加起来,沙湖景区在今年9月份的让利将多达500万元左右。
  今年是国家发改委规定的旅游景区票价三年一调整的“解禁”之年,适逢中秋小长假、“十一”黄金周来临,国内多个4A、5A景区已纷纷传出景区门票涨价的消息。与此同时,国家旅游局和宁夏旅游局也号召5A、4A景区带头不涨价,为旅游者创造合理、有序、良好的旅游价格环境。沙湖景区响应号召,顺接民意,拿出降价和减免门票的实际行动,这样的“讨好”广大游客之举,老百姓应当不会拒绝。衷心希望沙湖景区的上述惠民之举,能结出的“有失有得”的硕果。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