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惠游沙湖 > 最新优惠
沙湖随宁夏旅游促销团赴洛阳
时间:2015-09-21  来源:
  9月17日,在2015“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之际,宁夏旅游局携5A级景区沙湖、西夏风情园和银川沙湖宾馆等企业,怀着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圆满成功的喜悦,带着塞上江南秋季特色旅游产品走进千年帝都、牡丹花都洛阳,借“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盛会,献上宁夏人民的真情 ,邀请河南人民在穆斯林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佳节期间,到宁夏参观中阿博览会成果,畅游神奇宁夏魅力金秋。
  本次活动由宁夏旅游局主办,沙湖、西夏风情园和银川沙湖宾馆承办,在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的支持下,邀请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洛阳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及邮电国旅、铁鑫国旅、丽都旅行社等当地主流媒体和旅行社参加信息发布和业务交流会,沙湖、西夏风情园两大景区将优惠政策和宁夏秋、冬两季的特色旅游产品带到洛阳,开启当地游客从“丝路起点”前往“丝路驿站”、塞上江南的宁夏观光休闲之旅。
  据了解,沙湖景区在9月10日至9月27日期间,推出对所有人门票半价等“百元游沙湖”活动,对儿童、在校学生、军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门票,9月23日至25日穆斯林开斋节假期对所有穆斯林同胞免门票,还对同程网线上预订和参与同程网“会员日”活动的游客,推出“一元门票”等特殊优惠。同时,沙湖旅游旗下的银川沙湖宾馆、沙湖景区水镇酒店和沙湖旅行社也同期推出多项优惠,提供食、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服务。西夏风情园景区即日起至10月30日期间,凭沙湖、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5家周边景区的门票,对该景区的门票和购物实行全套优惠。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