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多名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到经开区观摩学习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0-06-16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我市50余名企业家、企业工会主席齐聚银川经开区,参观学习园区创新工作室创办经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隆基宁光仪表有限公司常兴智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姚永彩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电通集团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深入了解创新工作室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创新技术,并就如何更好的展示企业特色、专利成果,激发创新团队的活力,学习了经验做法。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一直为辖区企业打造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提供助力,多个企业创新团队从无到有,从有到强,极大的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上进力和向心力。这不仅让企业经济效益逐步提升,更为银川经开区建设“千亿级升级版”园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园区14个创新工作室已初具规模和体系。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依托创新工作室的升级打造和创新驱动力量,为全市提供示范标杆,为园区企业和产业发展积蓄动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