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图片头条
银川经开区: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促进经济发展
时间:2022-01-13  来源:银川经开区
  新年伊始,全市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银川经开区第一时间同步启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以走在前、作表率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快速行动、狠抓落实,推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连日来,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和企业采取自学、中心组学习、举办学习班或专题研讨、学习测试等形式,坚持学思践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践行意见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听、问题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找、办法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学、效果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看、满意度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评“五个到企业及其职工中去”工作方法,引导银川经开区干部集中精力抓发展、抓落实。

  同时,对照“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作风,聚焦工作作风问题,以班子自查为重点、通过巡察督查反馈、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网上信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群众对班子作风建设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找准、把病灶摸清。
  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将在优化工作流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干部在作风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用规章制度固定下来,形成管长远、固根本的制度成果,推动作风整顿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全面聚焦“12347”目标体系和“八个新突破”总体部署,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项目攻坚三年行动”和“五比”活动等,把干部作风整顿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用工作实绩和企业及其职工满意度来检验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草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认定贺兰工业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第一书记丁海燕:6年倾心贺家塬,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