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为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时间:2020-05-18  来源:银川日报
  5月13日,走进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一股建设发展的热潮扑面而来。在巨能机器人的车间里,闪转腾挪的工业机械臂,一刻不停地运转着;在银川中轴小镇生产单元区内,流水线快速运转,一个个轴承不断下线准备发往国内外……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狠抓有效投资落地见效,强抓产业招商建链、补链、强链,银川经开区正在为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在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新入驻的企业大华(银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目前,我们公司正在装修中,银川经开区积极协助我们解决项目落地前期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企业能在这里投资发展,我们充满了信心。”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积极围绕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和中轴小镇、智能终端两个专业化平台,全力组织开展产业链招商,对标国际国内产业发展方向,深入研究产业地图、关键产业政策,紧盯沿海产业转移、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对地方产业拉动大、产品科技含量高的项目,锁定目标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力促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产业链关联项目落地投产。
  “确保特殊时期招商不松劲、项目不断档、服务不停摆、投资不受阻,取得了切实成效。截至目前,洽谈、跟踪、签约项目共计35个。”银川经开区经合局负责人说。银川经开区通过全面摸排梳理在联在谈的重点项目,运用数字媒体等手段,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强化线上对接与协调推进,以高效招商促项目落地。同时,银川经开区发挥好以商招商中介优势,充分发挥好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钢材料研究院等机构的咨询顾问功能,加强对接中白工业园及国家级开发区,借势借力,精准对接目标客户,着力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为千亿园区建设注入新动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醉美”银川五月天
    “醉美”银川五月天
    宁夏人物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脱继龙:志愿服务“不打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