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35kV至110kV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工程(第一批)3标段成功带电投运
时间:2021-03-05  来源:宁工局
   近日,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工程35kV至110kV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工程(第一批)3标段5、6泵站变电所四台变压器顺利通过冲击试验,标志着变电所电气设备具备带负荷运行条件,为泵站机组试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项目自2020年9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宁工局公司机电安装与基础处理分公司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施工,层层把关落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进入冬季后,项目部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狠抓安全、质量管控,通过定期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不断加强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完善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有序;同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质量管控,技术人员全过程盯控,确保施工质量达到规范及设计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掀起冬季施工热潮。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进取的精神,加快步伐完成项目剩余生产任务,为高效优质完成固海扩灌扬水更新改造建设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马榕:30多封入党申请书见证初心
  •  陈爱梅:做一名社区“好管家”
  •  张浩慜 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
  •  任秀珍 “微笑门卫”
  •  马志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