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图片头条
创新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4-30  来源:宁工局
  春雷声声,催人奋进。以党史为帆启航新篇章,创新形式紧跟时代潮流,让学习“燃”起来、“潮”起来。4月23日,为期五天的公司网络直播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写作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机关各部门、分公司、党支部、项目部的35余名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这是公司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举办的线上培训班,本着提高新闻写作水平,“干货满满”且不占用工作时间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公司品牌建设,强化公司宣传工作联动,有效提高公司通讯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继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全体学员要利用好此次学习平台,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积极发现新闻点,写出好作品,真正成为宣传报道的“多面手”。
  为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公司党群工作部和综合部精心筹划、通力配合,认真组织制定了培训课程及时间安排表。党群部部长张朝峰精心备课,利用“小鹅通”视频(音频)直播的形式,每天晚上7点开始线上进行授课1.5个小时以上。
  5天的时间、写作兴趣的培养、消息写作、新闻写作、通讯写作、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写作、心得分享等30余项课程,在有限且宝贵的时间里,培训班组织的井井有条、课程设置满满当当,授课内容丰富新颖、干货满满,学员积极参与、专心致志,线上互动交流,线上结业测试及消息、通讯写作练手,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大家醒脑充电、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参与培训的35名新闻学员大呼过瘾,很“解渴”、收获大。
  “学如弓弩,才如箭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电”必要又及时,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写作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固优势、找差距、促提升,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娟: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