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青海浪加水库工程通过大坝蓄水安全鉴定
时间:2022-02-2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2月20日,由公司承建的青海浪加水库顺利通过大坝蓄水安全鉴定,为水库实现蓄水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1.jpg
  本次会议由南京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坝安全中心组织水工结构、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等行业专家,现场查勘、查阅资料,与工程参建各方充分讨论交流,并对工程地质条件安全、大坝工程安全、泄洪建筑物安全、金属结构安全、导流洞封堵及下闸蓄水安全、滑坡体治理安全、大坝安全监测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安全评价。专家组对工程建设现场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专家组建议尽快完成下闸蓄水前应补充完善的工程建设任务,使工程早日发挥效益。
2.jpg
3.jpg
  经过持续5天的查勘及讨论,专家组认为,青海浪加水库工程设计主体合理,大坝、溢洪道、导流放水洞等主体工程已完成,当前工程形象已基本具备蓄水条件,施工质量基本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通过蓄水安全鉴定,可择机下闸蓄水试运行。
4.jpg
  青海浪加水库顺利通过大坝蓄水安全鉴定,标志着工程将进入蓄水运行管理的新阶段。宁工局公司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建议抓紧完成工程改进工作,扎实做好工程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使这项惠民工程早日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宁夏人物
  •  陈焕喜:创业带动+履职 一个也不
  •  苏亚光:做精育苗技术 当好政协委
  •  惠迎新:地震断裂带上,架起道道
  •  答好乡村振兴“卷” 当好百姓知心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