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笃行致远谋发展 奋楫扬帆谱新篇
时间:2024-01-30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乘势而上,再攀高峰。1月27日,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宁工局)2024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公司机关、分公司、项目部的90余名职工代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全面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谱写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_副本.jpg
宁工局2024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宁工局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了职代会相关报告及职工代表提案,通过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场签订了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2_副本.jpg
职工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宁夏水投集团全面开启“二次创业”元年。面对市场低迷和超预期因素的压力挑战,宁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使命,在宁夏水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压紧压实责任举措、抓牢抓细任务目标。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坚定不移把深化改革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把强化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坚定不移把风险防控作为第一前提,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保障,一以贯之推动落实既定发展战略,完善战略举措,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难中有为、干中有成、稳中向好的担当答卷。
3_副本.jpg
第一代表组会议现场
4_副本.jpg
第二代表组会议现场
5_副本.jpg
第三代表组会议现场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宁工局公司夯基提质、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面对新任务新目标,宁工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宁夏水投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宁国运、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咬定宁国运“15596”、宁夏水投集团“12348”、宁工局公司“1266”战略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建,凝聚发展合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和谐企业建设。抓实安全,夯实发展基础,加强安全生产,推进企业本质安全。加大创新,培育发展优势,加快科技创新攻关,扎实推进企业改革,提升发展质量。强化协同,重塑发展能力,秉持合作发展、利益共享理念,纵深推进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持续优化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不断增强企业内控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力推进“双轮驱动”战略,全力打造内外兼修的“王牌”水利工程建设铁军,努力推动宁工局公司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6_副本.jpg
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7_副本.jpg
签订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宁工局将发挥企业优势,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把大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共同谱写宁工局公司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青铜峡:冰封黄河
    青铜峡:冰封黄河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