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助力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 醉美东麓
从“请进来”到“走出去”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2021城市巡展首站开启
时间:2021-07-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7月6日,“天作之贺,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2021城市巡展正式拉开序幕,首站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300余名经销商与美酒爱好者与产区19家酒庄互动洽谈,收获良好效果。接下来,巡展还将持续在宁波、杭州、苏州、南京掀起国产酒热潮。

  

IMG_1314(20210707-001119).JPG

 

  此次巡展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承办,联合全球领先的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系列Pro-WeinWorld旗下系列展会,整合优势资源,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国内重点葡萄酒市场,与当地经销商、消费者亲密接触,让产区持续在市场上亮相、发声,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银川产区的风土魅力。
  
IMG_1313(20210707-000939).JPG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先后举办了多场对外推介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与经销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给予我们‘家庭’般的关爱。作为酒庄,我们也要有充足的准备,要熟悉产区的特色,要拿出性价比的产品,吸引全国的经销商爱上贺兰山东麓的风土魅力,抓住有效客户,加速拓展产区的销售网。”阳阳国际酒庄负责人何阳阳说,当天,有经销商现场下单50箱。
  蒲尚酒庄负责人姜婧在上海巡展现场遇到很多曾经接洽过的客户,有一位已经意向代理她家的酒。她说,今年经销商大会开始,贺兰山东麓产区迎来一波接一波的热浪,很多经销商开始了解关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一次次“崭露头角”,最终会变成“引人瞩目”。客户不是一次可以谈成的,产区连续性的曝光,让客户与酒庄加深印象,最终会促成合作。
  
IMG_1316(20210707-001155).JPG

 

  活动现场,专门设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金奖品鉴区和2020新酒品鉴区,每个酒庄都拿出“看家之作”,类型丰富多样。“此次活动是银川市首次组织城市巡展活动,通过前期报名、审核、筛选,总报名通道有一千多名优质经销商和美酒爱好者。今天,现场好评如潮,我们带来的精品酒让经销商赞不绝口,这再一次验证了贺兰山东麓风土的魅力,见证了中国精品葡萄酒崛起的良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闫树革介绍,这也是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继今年春季经销商大会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是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系列活动。从“请进来”到“走出去”,银川已形成颇具产区特色并适合自身推广和发展的产区品牌活动,尤其是《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落地,在全国遍地开花,关注度迅速提升,成功打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天作之贺,和而不同”品牌。
  
IMG_1312(20210707-000929).JPG

 

  嘉地酒园庄主丁健自去年以来,从未缺席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的推介活动,每次她都会亲自站台。她表示,纵观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请进来”和“走出去”都是首要的推广方式。产区的成功需要每一个环节努力,环环相扣才能突破重围。这一年来,银川产区清晰定位、统一形象,为酒庄提供精准客源,酒庄也要全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啃下市场和销售的硬骨头。(图片由主办方提供)(宁夏新闻网记者 王莹))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洪中: 倾心教育事业 培养合格
  •  杨阔: 从没见他的工作慢下来、停
  •  王广田:余热生辉践初心
  •  何山:以身作则节约粮食
  •  梁占山:家在,希望就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