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助力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 醉美东麓
西鸽酒庄发布8款新品佳酿
时间:2021-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葡萄四时芳醇,瑠璃千钟旧宾。10月23日,在第九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举办期间,西鸽酒庄举行2018年份新酒上市发布会暨西鸽酒庄客户答谢会。玉鸽宋彩干白葡萄酒、西鸽贺兰红N.50干红葡萄酒2018、西鸽“X”黑比诺干红葡萄酒、609等8款佳酿正式上市。

  

 

  西鸽酒庄成立于2017年,位于宁夏吴忠青铜峡市鸽子山,是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迄今为止精品葡萄酒生产规模最大,最具国际一流水平的顶级酒庄。在建庄之日起,西鸽酒庄就确定了“酿一瓶宁夏风土的好葡萄酒”的目标,坚持遵循“3126”酿造法则,即3个月发酵,12个月陈酿,6个月瓶储,用匠心打造优质葡萄酒,而将作为国宴酒的神秘酒款609也将于今天正式发布上市。
  

 

  “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览会不仅搭建了展示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重要舞台,更为我们提供了与各位企业家、专家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青铜峡市委书记张自力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来青铜峡投资置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宁夏葡萄酒飘香全国、走向世界。(完)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高超: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应拿
  •  高承举 “我为我是共产党员而骄傲
  •  鲁人勇:老骥伏枥,笔耕不辍
  •  宋万年:退休不退心,忙并快乐着
  •  陈东鹏:退而不休,快乐运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