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高超: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应拿
时间:2021-07-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前几日,银川市出租车司机高超将一位乘客遗落物品送到了主管部门设置的失物管理处。

  “媳妇出车时,有名乘客发现了前一名乘客落在后座上的包,我俩换班后,我就拿着失物,一直等着,希望失主能能通过微信支付联系我。”但高超等了两个多小时,始终没有收到消息,他便将小包送至主管部门。

  捡到失物并送还,这样的事情对从业9年多的高超来说已是家常便饭。有一次,他拉着一名乘客到银川市妇幼保健院,乘客下车一段时间后,高超才发现被落下的皮包,便赶紧回到到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门卫处询问。但最终寻找无果,无奈之下,高超只能打开皮包,发现其中有一张电费单,他便开着出租车赶到了电费单记录的地址,并在保安人员的协助下寻到了失主家,并送回。
  钱包、手机、钥匙、证件……尽管不断地提醒乘客携带好随身物品,但高超出租车中的失物仍不可枚举 ,而每次捡到失物,他都想方设法地联系上失主并归还。
  “东西丢了肯定都着急,不是自己的东西也不能拿,得赶紧还回去,咱们只是做了一件小事。”高超说道。
  记者 闫莹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高超: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应拿
  •  高承举 “我为我是共产党员而骄傲
  •  鲁人勇:老骥伏枥,笔耕不辍
  •  宋万年:退休不退心,忙并快乐着
  •  陈东鹏:退而不休,快乐运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