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 > 视频报道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今日亮相
时间:2021-08-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7月30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宁夏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和博览局(贸促会)承办的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区多家知名葡萄酒、肉类企业带着自己的特色产品亮相展会,为本土品牌、特色美食打响招牌。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3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36.jpg
  本次展会聚焦肉类企业产销对接,打造全国优质肉类产品集聚地,加大专业采购商邀请力度,设置多项专场活动,着力促进精准产销对接。为推动形成更加完善的肉类全产业链,展会特别设置了专业加工与流通技术设备展区,旨在进一步推动肉类行业产品标准化、设施智能化、产业现代化。此外,展会通过“庖丁解牛”“炙· 醇”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互动感、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4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43.jpg
  为有效提升博览会期间参展企业的宣传效果,宁夏展厅积极打造线上展厅和自媒体推介活动,及时有效的传递展会现场信息。通过设立直播专区、参展企业现场带货、网上销售等方式,推动宁夏肉类产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记者 金文阳 文/图 杨泠然 视频)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46.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750.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雕群在沙湖
    沙雕群在沙湖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宁夏人物
  •  梁学文:满怀信心带领群众往前干
  •  刘莉:葡萄地里话希望
  •  马逸飞:危难之处显身手
  •  张全德:“这是医生的本能反应”
  •  赵建文:一粒米 一辈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