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暨牛羊肉产销对接大会 > 展览展示
展商推介 | 凯斯乐(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6  来源:国际肉类产业博览会微信
  凯斯乐(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斯乐公司)是集进口、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机械企业,专注于屠宰、分割、熟食深加工、蔬菜切割等领域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可提供肉类加工工艺培训、技术指导及企业前期建设规划,并推荐经营管理全能型人才。
  凯斯乐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工业机械和商用机械两大系列,客户覆盖屠宰加工企业、肉类加工企业、水产品加工企业、中央配餐加工中心、酒店、餐厅、食堂、超市、肉食店等众多领域。
  凯斯勒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自主研发生产的锯骨机、牛羊肉卷切片机、猪肉半自动去皮机、开条机、肉类填充机、打卡机、切片切丝机、肉类切块机、真空制冷滚揉机、蔬菜切割等设备。目前,国内已有1000多家大中型企业选择了凯斯乐设备,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宣传,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及时的备件供应,使凯斯乐信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雕群在沙湖
    沙雕群在沙湖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宁夏人物
  •  刘志敏:服务窗口前的“热心人”
  •  赵耐香:社区居民的“主心骨”
  •  马燕:这个“巧媳妇”不简单
  •  李辉钦:“网红镇长”
  •  侯印西:黑白世界里的侦察兵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