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6-01-15  来源:新农村商网
  春节将至,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抽调执法人员分两批开展全区“一品一标”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首批检查于1月8日完成。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彭阳、隆德县和同心县等县(区)的5家农超市场,依法对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的标志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了1个无公害农产品存在不规范用标行为,检查组现场提取了相关材料,要求销售单位对印标企业产品进行下架处理。检查中,执法人员还与销售单位负责人和群众进行了标志使用情况访谈,宣传了“一品一标”农产品质量安全常识。与此同时,检查组分别对宁夏家道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朝那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单位产地环境状况进行了现场督查,着重对生产单位资质、产地环境、生产规模、质量管理措施、农业投入品使用和生产记录档案进行了检查。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