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六大亮点”打造银川精品展会 第六届中国?银川年货购物节精彩纷呈
时间:2016-02-02  来源:银川市商务局
  由银川市贸促支会主办、宁夏银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宁夏特色产业全国年货网上推介月暨第六届中国•银川年货购物节”2016年1月15日-2月4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年货展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邀请展商300多家,其中本地展商占60%,展品主要有农副产品、蔬菜肉类、干果副食、生活百货等产品,涵盖了20多个种类的4000多种商品。本届年货购物节首次将全国年货精品O2O联展平台服务融入银川年货购物节,并首次设立了EMS邮寄点,展会亮点纷呈,引发了市民的购物热情。
  一是突破空间限制。O2O联展为企业搭建统一的年货精品互联网营销平台、订货销售平台和开放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我区企业与其他地区企业及消费者的交流与合作,将年货节展馆延伸至互联网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突破了展会场地空间限制。二是突破时间限制。O2O联展从2015年12月18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016年3月1日结束,较传统购物节时间延长了20多天,突破了传统展会展览时间限制。三是突破消费者地域限制。本届年货购物节在入口处特别设立了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点,方便银川市民将年货直接邮递给外地亲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服务,提高了银川年货购物节的影响力,还扩大了银川年货购物节隐性消费者规模。四是为企业搭建零费用销售平台。为了降低企业负担,参加本届全国年货精品O2O联展的银川市企业不承担网络平台搭建费用和相关服务费用。五是广告宣传全覆盖。本届购物节通过银川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新消息报、音乐广播、银川微生活、公交站牌等宣传平台提高年货购物节知名度,宣传领域覆盖了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微信平台传、车辆媒体、户外广告、现场广告等宣传方式,提高了展会知名度。六是承担社会责任送温暖。年货购物节期间,银川市贸促支会将联合银展会展公司开展送爱心、送温暖活动,深入社区,为长城中路社区和黄河西路社区的困难群众送米面粮油和春联等年货,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促进企业加强社会责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