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银川综保区赴贵阳、深圳对接500强企业
时间:2016-02-03  来源:银川市经济技术合作和外事侨务局
  近日,银川综保区赴贵阳、深圳就大数据服务、保税展示交易、跨境电商、航空物流以及无人机制造等领域开展招商洽谈和项目对接。此次招商重点对接500强企业谷歌及腾邦,通过双方深入洽谈,谷歌及腾邦负责人均认为宁夏在“一带一路”上战略位置凸显,对阿特色明显,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符合企业相关产业的战略投资方向。
  在与世界500强企业谷歌的对接中,谷歌全球核心合作伙伴贵可科技重点介绍了谷歌与贵州省政府合作共同推出“300计划”,通过 “Google AdWords”项目回归实体经济,协助贵州企业“走出去”发展。目前谷歌已经投资建设了Google AdWords 贵阳体验中心、贵可(西南)大数据分析应用中心、观山湖区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观山湖区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等项目,计划未来在贵州建设8个数据中心。在谈到与宁夏及银川综保区的合作,贵可科技表示,谷歌可考虑在宁夏布点,也可借鉴贵州模式,建立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宁夏及周边地区外向型企业服务。
  在与中国500强企业腾邦集团的对接中,腾邦集团详细介绍了腾邦在深圳前海自贸区及福田保税区O2O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和跨境电商项目的运营模式,同时表达了在银川综保区投资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的意愿。
  根据园区产业发展方向,银川综保区有针对性地对接了航空物流企业友和道通集团、深圳东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无人机制造企业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对接与企业达成共识,邀请企业来银考察,以寻求在航空物流园建设、航空货运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