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商务局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部署
时间:2016-02-03  来源:银川市商务局
  2016年1月5日,贺兰县发生301公交车纵火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根据自治区、银川市领导重要批示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银政办发〔2016〕1号)精神, 1月7日下午,银川市商务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动员会议,针对银川市2016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商贸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有关责任方要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抗在肩上、抓在手上”,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一是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对全市商贸流通企业、成品油零售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责任明确到个人并明确了责任领导;二是各企业开展自查,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开展“地毯式”检查,突出对大型商场、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加油站点、社区蔬菜直销店的安全生产检查,切实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全市2016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为加快全市商务经济发展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