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吴忠市利通区与山东锦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6-02-04  来源:吴忠市经济技术合作局
  1月17日,山东锦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吴忠市利通区签订了吴忠锦程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投资意向书。项目计划用地433亩左右,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三期建设,计划一年内建成新能源汽车生产线、研发中心、展示中心、物流集散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
  吴忠市利通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将新能源产业作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加强政府支持力度。一是认真梳理相关优惠政策,创造政策“洼地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二是加强产业配套规划。合理布局充电设施,在停车场、小区、加油站等协调市相关职能部门规划建设充电桩,积极申请自治区扩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政府采购力度。三是全力搞好服务工作。对重点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以扎实、严谨的服务态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