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2015年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 宁夏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02-06  来源:宁夏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中心
  商务部于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2日举办了冬季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会,自治区商务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其作为服务“三农”的有力抓手。各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包括12个试点县市(区),充分利用新农村商网,大力拓展农产品网上购销对接,做好供求信息的采集和发布,积极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经营大户,主动联系区外客商,全力以赴做好农产品购销对接。
  对接会期间,全区农产品实现成交88笔,成交总额1.2亿元,其中:实际成交69笔,成交额6061万元;意向成交19笔,成交额5939万元。主要涉及28种农产品,包括马铃薯、西芹、西红柿、大白菜、莲花菜、辣椒、稻米、牛羊肉、鲜活鱼等,销往黑龙江、浙江、江苏、湖北、陕西、新疆、青海、内蒙古等14个省、自治区。
  本届对接会期间,我区商户数量和供求信息量均超过上届水平,成交额增长3倍,进一步推动了我区优质食用农产品“走出去”,为农民大大节约购销成本,使农民体会到了互联网实际应用的高效、快捷、便利,为电子商务进农村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