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诞生首家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
时间:2016-03-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风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正式通过宁夏检验检疫局的备案考核,获得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备案资质,这是宁夏首家通过出口化妆品备案的生产企业。
  宁夏风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面部化妆品的企业,是自治区首家获得生产卫生许可的化妆品企业。为帮助企业获得出口资格,宁夏检验检疫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法律法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备案考核方案,对企业提出备案要求。并对企业开展了现场考核,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帮助企业优化生产流程和关键工艺的把控能力,建立健全化妆品安全与关键控制体系。同时在对产品原料、工艺等进行风险分析基础上,宁夏检验检疫局指导企业完善原料验收、产品可追溯等制度,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自检自控和规避风险的能力。还针对企业不熟悉检验检疫法规和出口流程的实际情况,提前为企业开展了相关知识培训和解读,为企业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枸杞是宁夏的特色优势农产品,宁夏凤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取了枸杞中的有效活性成分,成功开发出枸杞精华液、枸杞面膜等产品,是宁夏首款以枸杞为原料的化妆品,此类产品的问世为枸杞深加工领域再添一名新成员。据悉,企业获得备案资格后,产品将销往马来西亚等国家。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