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银川组团中小企业搭上品牌会展
时间:2016-04-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7日,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通过引进品牌实力会展企业,组团四川、山西、内蒙等外省中小企业,着力带动本地中小企业共同进行商贸促销,既改变了过去一家企业搞促销“势单力薄”的局面,满足了老百姓各方面的消费需求,也破解了会展“价廉质次”,投诉无门的售后难题。
  在刚刚结束的银川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上,该局引进了有着19年办展经验的一会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银川市商务局副局长、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主任王哲介绍,该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大型会展企业之一,也是商务部指定的“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辛占良说,引进厂家和代理商直销,剥除了中间环节,使商品能低于市价15%至20%,同时设置复称台,开通400售后服务电话等,不只在展会期间受理质量投诉,展会结束后也会有设在银川的办事处处理售后投诉,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可从展商的质保金中支取赔付,化解了过去展会“一锤子买卖”口碑差的问题。
  据悉,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在2016年预计将举办各类展会42场,还将引进一批高规格、专业化的创新型展会,通过引进区域特点显著、产业特色鲜明的精品会展项目,让会展经济带动银川市优势产业发展。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