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固原市首届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召开
时间:2016-07-13  来源:固原市商务局
  6月8日下午,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固原市首届农村电商发展论坛在西港航空酒店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电商专家和学者,围绕“如何发展农村电商”进行主旨演讲,并积极为固原电子商务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农村电商发展的模式和思路,进一步推动了固原市电子商务发展。
  论坛上,中国担挑网商学院院长赵淑铭、中国网库商务总监赵宁、人民日报社人民分销总经理许甦分别围绕“站在移动电商的风口布局农村电商”、“‘腾计划’应用”、 “传媒电商如何助力县域农产品上行”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市商务局副局长杨立慧解读了《固原市农村扶贫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固原市农村扶贫电商发展现状及出台的相关政策。固原市农村扶贫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商务工作的副县长、商务局长及相关电商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此次论坛期间,固原市政府与宁夏报业不种田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固原市商务局分别与北京网库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互生慧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