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石嘴山81个重点项目加速发力
时间:2016-07-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总投资10亿元的石嘴山万达广场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目前国际流行的‘豪布斯卡’模式。”7月11日,万达集团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忠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涵盖步行街、超市、次主力店、健身、餐饮、影院等业态。今年,石嘴山市92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81个,开工率为88%,累计完成投资70.2亿元。
  该市今年出台了《建设项目“多规合一”并联审批办法》,对政府投资类项目、非政府投资类项目和外商投资类项目等行政审批事项实施并联审批,为8个重点项目提供“绿色通道”,对12个项目进行全程代办。建立市领导包抓责任制和重点项目月度督查台账制,每月对重点项目开竣工情况、进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排查。
  “从精细化工循环化产业链项目开工到现在,市领导多次现场办公解决困难,提供‘保姆式’服务,进行全程跟踪。”宁夏日盛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宾说,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2亿元。
  在大唐平罗火电项目建设工地,数十名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2×660MW高效超临界空冷机组的基础作业。该项目总投资49.3亿元,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66亿千瓦时,将成为宁夏750千伏网环北部重要的支撑电源点和石嘴山市主力电厂。
  在今年投资4000万元建成的华泰农6500亩瓜菜生产基地里,大拱棚、现代化温室和育苗中心随处可见,地里的西瓜、西兰花、辣椒已经成熟。宁夏华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伟光说:“高峰期用工达到三四百人,每年仅劳务支出就达300余万元。”
  7月11日至12日,石嘴山市组织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各县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对24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现场点评查不足,通过层层施压,力促重点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