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推出特色航空旅游项目
时间:2016-07-18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为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盐池通用机场近日启动航空飞行营地项目,并将于8月26日举办“2016航空嘉年华”,为大众提供特色航空旅游服务。
  航空飞行营地全称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航空飞行营地,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共同批准成立。盐池通用机场作为全国首批批准的50家航空飞行营地之一,为大众提供双人高空跳伞、热气球自由飞、飞行体验、飞机驾照培训、航空体育赛事等服务,项目启动后将长期开展下去。
  此外,8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2016航空嘉年华”将由航空飞行表演、航空器静态展示、游客互动飞行体验、青少年航空科普、通用航空高峰论坛等组成。通过航空飞行营地和航空嘉年华,结合草原文化和红色文化,盐池县将打造一张新的旅游名片。
  据了解,盐池通用机场是宁夏首个建成的通用机场,它弥补了西北通用机场资源匮乏的不足,为宁夏乃至西北通用航空发展提供了舞台。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