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旅游产业运行监测服务管理平台成功对接国家平台
时间:2016-08-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8月1日,宁夏旅游产业运行监测服务管理平台与国家旅游产业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平台实现成功对接。目前,全国只有宁夏和四川两省区监测平台接入了国家平台,能实现视频会议、应急指挥和旅游产业数据分析。
  近年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建设旅游云数据中心为依托,构建产业管理与网络运营体系、公共信息服务体系和营销推广体系,先后建设完成了宁夏旅游资源服务管理中心、旅游资讯网集群、旅游政务网、旅游电子认证、景区流量监测、电子票务分销、旅游综合统计管理、移动互联网、客源地本地化多语言平台等宁夏智慧旅游系统。作为宁夏“八朵云”之一的宁夏智慧旅游云的初步建成,实现了政府旅游服务更“聪明”、更贴心,行业管理更高效精细,营销工作更精准有效,有力助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此次宁夏平台与国家旅游局对接之后,将实现全行业信息共享,促进实现游客、涉旅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之间的互动,为游客投诉及咨询服务,提升行业公共服务水平,为政府监管和企业经营提供数据分析、决策支持和应用服务。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