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宁夏灵武市白芨滩国际沙漠旅游节18日举行
时间:2016-08-16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从相关新闻发布会获悉,宁夏灵武市白芨滩国际沙漠旅游节将于8月18日上午在灵武市白芨滩沙漠公园开幕。
  据介绍,本次旅游节以“唐韵古城·神奇灵武”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白芨滩”杯陕甘宁蒙毗邻地区沙滩足球邀请赛、“宁夏好声音”演唱会、“一带一路”2016全国百名企业家美好灵武行、“旅游惠民·畅游灵武”宁夏人免费游灵武、“唐韵古城·神奇灵武”宁夏摄影书画大赛等10项活动,以展示灵武市秀美山川、古朴风情和浓郁文化。
  灵武市委常委、副市长韩蕃璠说,举办灵武市白芨滩国际沙漠旅游节,是展示开放灵武、富裕灵武、和谐灵武、美丽灵武的重要举措,是灵武市调结构、惠民生的必然要求,也是灵武市主动融入自治区全域旅游发展框架的必由之路,此次旅游节将为灵武市此后开展的系列旅游活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灵武市白芨滩沙漠公园2015年由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总面积达6.6万亩,共分4个片区,包括大泉、马鞍山、长流水、大海子4个景区,从功能区划上分为沙地保育区、宣教展示区、沙漠体验区和服务管理区4个区域,目前,该公园已被列为灵武市旅游产业发展重点规划区域。
编辑: 责任编辑: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