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奋力书写水的新篇章 > 精彩图集
吴忠市团委为吴忠水务公司青年之家授牌
时间:2023-12-11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近日,吴忠市团委副书记王芝兰来到吴忠水务公司,为青年之家授牌。
  王芝兰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吴忠公司青年之家建设及使用情况。为深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加强团组织阵地建设,吴忠水务公司以弘扬企业文化为抓手,结合当下青年员工需求,利用半年时间对原有青年之家进行提档升级,多方面、高质量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学习充电、心理解压、法律咨询、沟通交流平台。
8.jpg
  王芝兰副书记希望吴忠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推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同时充分发挥“青年之家”阵地作用,积极探索,定期组织青年员工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于公司发展建设进程中。随后,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
9.jpg
  吴忠水务公司将充分发挥“青年之家”阵地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为青年员工提供好文化学习等服务工作,带动公司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雯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鸟类名录“上新”——铁爪鹀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贺兰山:朝阳初升 呦呦鹿鸣
    宁夏人物
  •  马生龙:技术创新为铝基产业节本
  •  马晓国:带领村民过上好日子
  •  吴金霞: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  白婳:固原“95后”乡村兽医
  •  李文华:在新医疗平台上做好乡亲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