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兴业银行 > 文字头条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兴业银行银川分行
   2021年4月20日下午,兴业银行银川分行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回顾了2020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支行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谋篇布局,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在落实总分行战略部署中检验党性。二要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以专项活动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按照总行党委部署,要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四个专项活动。以基层提升为重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以制度执行为重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改进服务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三要强化监督管理。要强化党建工作督办,严格落实分行督办工作细则,严肃考核问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要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做到心存敬畏,融入到具体的经营管理工作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总体要求,针对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加以改进。三要提升加强效能监察质效。深化“1+X”监督机制,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提升分行经营管理效率。四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守住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频率,遵守法治促进廉洁从业。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黄国勇:心血倾注闽宁镇,斯文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