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图片头条
水利厅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建设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21-04-24  来源:
  4月23日,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基础上,就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单位项目建设管理、公司经营发展及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余自业、副主任顾宁同志围绕专题研讨的主题做了重点发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企业负责人等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点评,认为研讨交流发言准备充分,大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能联系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体会深刻,触动灵魂,同时将学习教育能够落在工作上。指导组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建议研讨交流要紧紧围绕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内容开展,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交流加强计划性,切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最终将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增强活动的时效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抓住“关键少数”,继续潜心学习,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各党支部要根据水利厅党委和中心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细化,一丝不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紧密结合今年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坚定信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厅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要求以及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二是不折不扣执行,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尤其是年轻同志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三是统筹抓总,办公室要按照厅党委的要求谋划好下阶段的学习任务,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注重效果;四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讲好党史专题党课,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学习教育。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