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团总支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宣讲活动
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掀热潮
时间:2022-05-16  来源:宁夏财经网
  5月7日,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团总支开展了“我学我讲新思想”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中,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及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现状,分享理论学习成果。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的热潮,展现了中心青年践行新思想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今年以来,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团总支围绕“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争做先行区建设的先行者”“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等主题,丰富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计划,通过搭建“四个课堂”强化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效果。“阵地课堂”使理论学习与工地一线实践紧密结合;“专家讲堂”,党委委员为青年讲党课、讲业务,分组带领青年到工程一线开展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分享课堂”为青年提供学习成果交流平台;“网络课堂”发挥出建设中心建设管理平台、绩效管理平台作用,成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们的“知识库”。
  下一步,建设中心团总支将紧密围绕水利厅团委和建设中心党委要求,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着力夯实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强化青年的使命担当,引导全体青年职工积极踊跃为我区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人物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