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文字头条
演讲比赛掷地有声 水利精神“燃”爆全场
——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 争做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5-16  来源:宁夏财经网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要用赤诚的初心在宁夏水利工程建设的事业上笃行不怠”、“宁夏受黄河滋养润泽,宁夏的建设与水利建设有着不解之缘”、“我们要将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咬定水利工程建设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5月7日下午,在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会议室内,一个个“燃爆全场”的演讲惹来阵阵掌声。
图片
  比赛现场,建设中心12名青年选手紧紧围绕“喜迎党代会·献礼二十大 争做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主题,结合身边的事和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生动故事,再现了一个个奋战在水利工程一线建设者的身影,传颂着党旗下的水利信念和初心。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4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59.jpg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掷地有声,诠释着新时代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初心,传递着全力以赴投入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决心,声声承载水利情,句句彰显水利梦,将建设中心青年职工蓬勃的朝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jjj.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46.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43.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54.jpg
  建设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齐敦哲说,水对于宁夏来说至关重要,有水,先行区发展就有基础,作为水利建设者,要想做好排头兵,就要在水利工程建设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做到建设管理先行、科技先行、质量先行、技术先行、安全先行,让高质量发展真正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标杆工程、优质工程献礼二十大。
  只有奋斗才能不负时代寄托,唯有实干才能不辱使命担当。演讲比赛让参赛选手感受新时期应该扛起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年轻干部争朝夕、勇担当、务实干、向前冲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争做先行区建设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20516182806.jpg
  近年来,建设中心党委通过人才发展三年规划、外请专家咨询授课、与清华等对口科研合作、年轻职工担任项目组长现场历练、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突击队等以干代训方式,为中心加快发展培育新型实用人才。
  建设中心将持续立足青年人才的锻造,鼓励他们在“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的任务中,务实苦干、砥砺奋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力投入先行区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人物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