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忠诚担当 求实创新 > 最新动态
党旗飘扬映初心 青春奋进新时代
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共产党好 黄河水甜”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24  来源:宁夏财经网
  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为进一步激励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展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建设的使命感。4月23日下午,宁夏水利工程建设中心(以下简称建设中心)举办了“共产党好,黄河水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现场,来自建设中心10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结合身边的故事和亲身经历,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讲青年担当、讲水利初心、讲未来前行。

 

 

  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选手们用坚定的声音展现着建设中心青年党员职工的蓬勃生机,诠释着新时代下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促进宁夏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初心,传递着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为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演讲。
  赛后,建设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齐敦哲对比赛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对此次大赛的精心准备,并对他们的现场演讲进行了客观评价。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全体党员都应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团结的力量、更务实的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工程而奋斗,用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回望来时路,开启新征程。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使大家深刻领会了“党史、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也有效地引导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把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牢记党的教诲、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紧紧围绕新时期治水思路,发扬“三牛”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砥砺“赶考”的意志,答好“赶考”的答卷,在构建和谐水利的伟大实践中,务实苦干,砥砺奋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宁夏财经网 周梅)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马立坤:拼尽全力,不负党的重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