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全区青年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2-05-16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5月10日上午,人民大会堂二层宴会厅气氛热烈、青春飞扬。穿着传统服饰的少数民族青年、佩戴金色奖章的青年模范、一身整洁工装的青年岗位能手……青年代表们意气风发走进大厅,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分公司团委组织全区系统团员青年200余人线上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和希望,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奋斗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人保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5518客户服务中心团支部团员黑晓燕激动地说:“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深情寄语,高度赞誉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希望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他温暖的话语、热忱的鼓励,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寄托着一个胸怀着复兴雄心的伟大民族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95518客户服务中心团支部团员平静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满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感慨颇多。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我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贺兰支公司团支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会直播。“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树立远大的理想,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贺兰支公司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我们备受激励,将不负韶华,不断进取,敢于直面困难。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员工,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宁东支公司团支部团员徐雅茹说:“‘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砥砺奋进,携梦前行。100年前,在中国革命的洪流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中国共青团成立了,从此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勇于担当,承载历史使命,创造的如今的美好生活。那么,当代的中国青年更应承载时代的重托。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的光芒更加夺目闪耀。让辉煌的历史照亮希望的未来,让伟大的事业照亮灿烂的前程。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流砥柱、是民族的复习的重要力量之一,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卫分公司团总支书记贺建栋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他更加明白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信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从五四青年的崛起,到生根发芽,再到如今的参天大树,无不体现着青春的力量是强大的,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要力量。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因为中国青年人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将会比一切言语更有说服力。紧跟党的步伐,听团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进步,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给人民带来幸福,为国家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位青年人都是一匹黑马,应当勇往直前,不畏风雨,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40多分钟重要讲话,10余次热烈掌声。新时代的青年,扬起笑脸、鼓动双手,用他们最为简洁又最为真诚的方式,热烈回应总书记,表达他们对辉煌历史的深情礼赞、对未来中国的坚定信念。掌声,献给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贺兰山下沃野阡陌
    黄河岸边绘江南
    黄河岸边绘江南
    宁夏人物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蒙牛李鹏程:推进“三个转变” 用
  •  尹光华:在古籍修复中延续千年文
  •  杨凤鹏:白头之时 山川尽绿
  •  返乡青年刘朋鑫:让家乡枸杞“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