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学党史 阅经典 书声满人保
时间:2021-05-04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青年员工的阅读习惯和爱国情操,近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95518团支部举办“讲述红色故事 弘扬民族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青年员工们学党史、阅经典、咏诗文,用阅读和歌咏展现爱国热情,表达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最深沉的爱意。

 

 
  本次活动以小组竞演的形式展开,青年员工们精心选题、创新编排,用朗诵、演唱、情景剧等丰富的形式设计呈现《赵一曼家书》、《红色的七月》、《伟大的祖国》、《红岩》等红色家书和红色经典文学作品,诉说当代青年对革命前辈的敬仰,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

  他们的诵读或斗志昂扬、充满力量,或深情款款、悠扬婉转。整场诵读大赛热情洋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将红色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一心向党、热爱祖国、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还穿插党史知识问答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员工们通过答题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争做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当代好青年,进一步激发大家阅读红色经典,加强党史学习的热情,深化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让青年员工的精神世界得到阅读的浸润与滋养。
编辑:周吉祥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盛开了
    花盛开了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西部水系春色正浓
    宁夏人物
  •  郭娟: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
  •  郭鹏:敢拔“铁钉子”的刑事审判
  •  王丽:当好代言人办好百姓事
  •  女法官冯芳:6年结案1988件的办案
  •  熊发荣:以平凡铸就不凡为国家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