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中国人保全力应对青海门源6.9级地震】
时间:2022-01-08  来源: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青海省应急委于1时50分启动重大地震灾害II级应急响应,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集团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做出部署安排,人保财险立即启动大灾理赔应急机制,成立专项工作组,随时做好提供理赔和救援支持的准备。
  为全力做好此次地震应对和服务,中国人保提出五方面工作承诺:一是主动排查客户承保情况,积极开展人伤探视,慰问伤者,提供上门理赔服务;二是全天候受理客户报案,开通24小时95518专线、柜面和中国人保APP等多种报案方式;三是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免除纸质单证、减免事故证明,安排专人对接,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事宜;四是提供医疗救援服务,协助安排客户就诊、转运、咨询等服务;五是提供医疗费用垫付服务,解决客户就医难题。同时,加强案件报告制度,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高效应对此次事故。
  中国人保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进展,竭尽全力保证各项应急服务举措落实到位,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后续理赔和其他各项工作。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三只大天鹅游弋嬉戏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宁夏人物
  •  田斌:用脚步丈量河情 用责任守护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