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2022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讲师招募启动
时间:2022-03-21  来源:银川日报
  3月20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在2021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聘任首批课程认证讲师后,现将再招募一批新的产区课程认证讲师,计划于2022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上举行聘任仪式,持续助力产区发展。
  自2021年4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首批课程认证讲师聘任以来,截至3月18日,银川产区已开设线下课程84期,培训人数1529人,覆盖28座城市,产生的直接销售额过百万元。
  “今年,讲师的选定将以自我申请与推荐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打分评审,确定最终参加课程培训的讲师名单。参加产区课程培训,考试通过并结业后,成为产区课程讲师。”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产区课程对银川产区葡萄酒的推广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是产区配套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接下来,将继续发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优势,持续招募产区课程讲师,加大对讲师的支持力度,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及配套的培训推广体系打造成国内葡萄酒产区课程第一品牌,并逐步向国际推广。 (记者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