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首届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报名通道开启
时间:2020-05-09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5月8日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我区将于今夏在线上举行“2020贺兰红·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目前,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并将征集至6月31日。
  2020贺兰红·金树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是由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与金树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联合打造。“目前,我们已经开通了本届艺术节影片报名通道,并面向全球征集到了一批关于葡萄酒影视的作品。”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艺术节参赛作品必须和葡萄及葡萄酒相关,但不限国家和地区。内容以描述葡萄、葡萄酒或葡萄酒庄园的镜头或者是与葡萄酒有关的人的故事,包括但不限于葡萄酒文化,酿酒文化艺术及种植维养文化等。
  因受疫情影响,电影节将在线上邀请国内外电影专家组成国际评选委员会,分别对剧情片竞赛单元、纪录片竞赛单元和微电影竞赛单元的影片进行评选。届时,荣获最美葡萄酒故事奖和最美葡萄酒情景奖的影片将分获20000欧元奖金,其他奖项也将有相应丰厚奖金。“在此,也希望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和电影发烧友们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多层次多视角发现葡萄酒与艺术的交融,在推动葡萄酒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同时,促进我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该负责人说。(记者 王婧雅)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国际护士节:致敬护士队伍
    国际护士节:致敬护士队伍
    高精尖缺人才风采展示
    高精尖缺人才风采展示
    宁夏人物
  •  沈亚婷:挺身一线用文字记录战“疫
  •  谢凯:将青春留在每一个热血奋斗的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